Yuka Jokerman

微博http://weibo.com/yuka22

方锐:yuka




林敬言: @Akasaya♠滅茶苦茶 




PTX: @米包睡不醒 




以下是个人感想时间((学艺不精语死早就抒发一下自己的想法,看过就算啊><




方锐无疑是幸运的,从蓝雨训练营起步,后加入呼啸成为主力,离开呼啸加入兴欣即获得冠军,怎么说呢,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嘛。越来越喜欢这个角色不仅因为他猥琐(。可能相比其他选手他并不具有太多悲情色彩,只是他在一次次燃烧手速消耗自己的过程中我看到了他不输于任何人的对于冠军强烈的企图心。这种看似什么都无所谓其实内心的追求丝毫不比其他人弱的人是最戳我的了,我记得看到过一句话是说“这个被称为猥琐流大师的青年,今年也只不过二十出头。”




再说到林敬言,我觉得林敬言这个人懂得分寸懂得适度,懂得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懂得如何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收放自如,用谦和有礼作为伪装,隐藏起自己无法被别人轻易靠近的心。其实林敬言有一部分和喻文州很像,说起来我喜欢的人大抵都是这种类型,心似明镜永远比别人更清楚自己要什么。请告诉我这种人如何不苏啊!_(:з」∠)_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Yuka Jokerman | Powered by LOFTER